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2020室内跑步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0-12-03 16:29:01 来源:浙江省田径协会

  今年江南的冬天来得有些迟,但室内跑步赛总决赛如约而至。11月29日,通过11个地级市预赛选拔出来的70多名跑步精英齐聚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共同开启室内跑步赛总决赛,一场万众瞩目的巅峰对决。

  浙江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孺牛、浙江省体育局群体处主任柴俊超、温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卢峰、温州市龙湾区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勇军、泰顺亿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策划总监丁湘、温州东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世栋、浙江新泽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云杰以及各界媒体代表出席总决赛开幕式,由浙江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孺牛宣布总决赛开幕。

QQ截图20201203162650.jpg

QQ截图20201203162715.jpg

  浙江省体育局群体处主任柴俊超表示,室内跑步赛这是一个诞生于疫情,成长于民间,社会力量自主筹办,助力全民健身全民化的全新赛事。优质的体育赛事IP因其能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和深远的社会影响力,希望室内跑步赛©逐渐成长为优质的体育赛事IP。

  筹备半年,联动全省11个地级市的健身房,铺设旗下近100家的报名点,践行“万里接力,健康浙江”的主题。此外组委会开通的线上报名,让浙江省以外的跑友也能参与这场全民运动盛事。据统计,健身房报名、线上互动参与以及个人组团队报名等方式,赛事宣传传播人群超200万,其中参与预赛选手达4000人。

  奥体中心,顶峰相会。室内跑步赛不同于马拉松比赛,它以健身场馆为场景,跑步机+互联网科技为载体,旨在助力全民健身全民化与健身产业发展。一进入体育馆内会被整齐摆放着的跑步机吸引目光,统一坡度设置保障赛事公平性,每一个项目结束后对跑步机进行消杀做好赛事防疫工作。

  8点半裁判吹响决赛哨声,跑步机上的对决拉开序幕,选手们摩拳擦掌,目光如炬,这是一场与自己的比赛,对手只有自己!最终来自温州市乐清赛区的陈俭以33分24秒获得10公里男子组冠军,温州市乐清赛区的姜乐婉以40分05秒获得10公里女子组冠军,个人组的马应洪以16分48秒获得5公里男子组冠军,温州市乐清赛区的敖萍平以20分14秒获得5公里女子组冠军。

QQ截图20201203162613.jpg

  据了解,各组别获得前三名的选手不仅有丰厚的奖金,还将获得2021全国室内跑步赛©总决赛资格。选手们笑容满面,是跑步给予的愉悦,跑出健康,跑出快乐,浙江室内跑步赛传递温暖与正能量。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