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暨第二届“十佳跑团”颁奖仪式举行
2021-04-29 21:07:02 来源:浙江省马拉松协会

  4月29日,庆祝建党百年 传递红船精神· 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暨第二届“十佳跑团”颁奖仪式在浙江省体育局16楼会议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429210441.jpg

  举办本次接力赛,旨在全省跑团中开展“学党史,寻党迹,传递红船精神,乐跑红色浙里”展现体育力量。10站,历时2个月,党员跑者,用奔跑,向先烈们致敬,在奔跑中学学党史。百姓党员以百公里接力,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第一站在嘉兴南湖,第二站杭州市淳安的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第三站温州市洞头海霞军事主题公园、第四站宁波市鄞州区塘溪、第五站台州市椒江区一江山岛烈士陵园、第六站中共衢县支部旧址、第七站湖州市烈士陵园、第八站中共丽水县委旧址(莲都区雅溪乡岱后村)、第九站绍兴烈士陵园、第十站金华市中国工农红军挻进师根据地旧址。特别的参赛号、定制的纪念牌将成为跑者珍贵纪念物。

  不能参加本次赛事的跑友,可以通过线上助力形式,来庆祝建党百年。各站线下赛进行的同时开启线上助力通道,助力者可在公园、操场、居家跑步机等不同场合,只需单次完成7.1公里将跑步轨迹同步至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微信平台,即可获得一次为参赛者助力的机会。各站线上助力积分前10的参赛者所在跑团,将获得“浙马百佳凝聚力跑团”荣誉,由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颁发牌匾;同时获2021嘉兴马拉松免报名费名额1个,并成为“百团党员红色方阵”助力2021嘉兴马拉松。

微信图片_20210429210446.jpg

  现场,还进行了浙江省第二届“十佳跑团”“特色跑团“颁奖仪式。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