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金华市第七届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体育中心盛大开幕
2021-05-04 00:05:57 来源:金华市体育舞蹈协会

  5月1日,2021年第七届中国·金华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在金华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800多名体育舞蹈职业选手和爱好者们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504000314.jpg

(图片来源:金华日报)

  本次比赛设有160多个项目,是一个比赛项目齐全、参赛人数多、水平极高的大型、全国性体育舞蹈盛会。在开幕式现场,技艺高超的体育舞蹈职业组选手们展现了精湛的舞技。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有在全国各大体育舞蹈比赛中获奖的选手,也有优秀的网红小选手,选手们在高标准的舞台地板、炫彩的舞美灯光和优质的音响中尽情舞蹈,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超高的技术水平和艺术表现力,选手们曼妙的舞姿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体育舞蹈的魅力。

  本次赛事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确认,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市体育总会主办,金华市体育舞蹈协会承办。赛事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各地九十二支代表队和国家级裁判参与其中,奖金总金额达到十万元,是一次名副其实的高水平、高标准、模块化、现代化的高规格全国体育舞蹈大赛。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