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5连胜!骑士客场下起“三分雨”
2017-11-22 08:56:04 来源:体坛报

  昨天,骑士在客场以116∶88大胜活塞,从而取得一波5连胜。这波5连胜中,骑士先后战胜小牛、尼克斯、黄蜂、黄蜂和活塞。前4场胜利,骑士基本都是在打逆风球,特别是客场与对阵尼克斯,骑士一度落后23分,但最后还是完成了大逆转。骑士主场与快船的比赛,他们也是落后两位数分差,最后拖进加时并取胜。

  昨天骑士客场挑战本赛季表现抢眼的活塞,和之前的比赛不同,骑士在比赛开始后就一直占据主动,第一节领先13分,上半场领先27分。进入下半场以后,骑士的领先优势逐渐扩大到30分以上。本场比赛之前,活塞以11胜5负暂列东部第二,仅次于凯尔特人,但是他们却被骑士打得狼狈不堪。

  通过这波5连胜,骑士巩固了东部第四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骑士本赛季开局不佳,但是他们分别击败过目前东部排名前两位的球队:凯尔特人和活塞。

  目前,骑士已经逐渐摆脱赛季开局阶段的锈迹,并且打出他们应有的水准。昨天的比赛中,骑士半场就射进了11记三分,全场射进16记三分。本赛季目前为止骑士单场命中三分最高的是对阵公牛和尼克斯的比赛里投进的16记三分。昨天要不是主力队员三节就下场休息,创造新纪录可以说是信手拈来。

  除此之外,骑士还有多位重要的伤员没有上,一旦骑士的阵容齐整并且磨合到位,相信从前的东部霸主依然有着冲击冠军的实力。


标签:骑士;活塞;NBA;篮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