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总决赛武汉开赛
2017-11-24 01:3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马芙蓉 祝传

  “飞凡杯”2017CGL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总决赛23日在武汉开赛。男女子组篮球争霸赛总决赛、湾岸总决赛、舞立方总决赛、射箭总决赛、e舞成名花式团体总决赛等赛事将展开终极比拼。

  总决赛期间,2017中国游戏行业年会、2017ECGC湖北省文化市场行业转型升级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2017湖北游戏游艺产业展示招商会、观众体验日等活动将同步举行。

  本届联赛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自今年5月在武汉启动以来,先后举办了海选赛、城市赛、省决赛,吸引了大玩家超乐场、风云再起、反斗乐园等近70个经营场所的800多家门店参赛;参赛选手逾209万名,来自中国30个省(市、区)、229座城市,受众年龄从6岁至70岁不等。

  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金华在致辞中表示,于2016年启动的首届“飞凡杯”中国电子游戏超级联赛,是中国游戏游艺行业历史上首个国家级电竞赛事。与首届相比,今年的赛事进行了全面升级,整体纳入“健康娱乐全民赛”平台,覆盖人群和参与人数均创新高。

  记者当天在现场看到,极速保龄、篮球争霸赛、VR主题乐园、疯狂射击、萌宠保龄球等游戏,吸引了不少中老年人的参与。

  “刺激、过瘾。”结束一轮篮球投篮后,64岁的罗小群表示,自己平日喜欢锻炼,偶尔会和孙子一起去电玩城玩。她说,电玩城里设备多,人多也热闹。各种层出不穷的游戏设备体现了科技的进步,也丰富着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

  武汉一家电玩城负责采购的夏莎介绍,越来越多老年人参与到游戏中来,尤其热衷于抓娃娃、篮球投篮等。她认为,这得益于老年人空闲时间多和游戏可以强身健体的属性。(完)

标签:电子竞技;游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