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曼市德比赛后群殴细节曝光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被浇牛奶
2017-12-13 01:50:45 来源:新华社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被矿泉水瓶击中,头上还被浇了水和牛奶、曼城助理教练阿特塔额头受伤被缝了四针、曼联前锋卢卡库扔出水瓶子、先后有30多名球员卷入这场群殴……这是英超排名前两位的球队赛后发生的一幕。

  发生地点:号称“梦剧场”的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客队更衣室。

  发生时间:12月10日英超第16轮比赛之后。

  《每日邮报》在时隔两天后曝光了这起冲突的细节。由于更衣室外没有监控录像,只能根据部分当事人的口述了解事情经过:

  当天的比赛曼城以2:1获胜,将领先曼联的优势扩大到11分。赛后曼城队员回到更衣室后狂欢,喊声震天并不乏对曼联的羞辱之词,这让穆里尼奥非常不爽,于是来到曼城更衣室门口,要求曼城球员“表示一下尊重”。曼城门将艾德森走上前去表示不满,并且有奚落之意。这时候有曼城球员对穆里尼奥喷水,接着一个矿泉水瓶飞到他头上。

  穆里尼奥教练团队一名工作人员立刻跑到曼联更衣室报信:“主帅被瓶子袭击了!”

  光着上身的曼联后卫罗约率先杀到“救主”,后面跟着当场比赛担任队长的瓦伦西亚,紧跟在后面的是埃雷拉、拉什福德、图安泽贝和卢克·肖。曼城球员在队长孔帕尼带领下冲出更衣室迎战,一场大战开始了。

  报道说,曼城队的费尔南迪尼奥率先被击中,曼城助理教练阿特塔在报复中被瓶子击中。曼联老将卡里克比较老到,希望将双方保持冷静,不断高喊:你们有点尊重好不好?但冲突已经无法避免,规模进一步扩大,双方援军陆续赶来,最多时有30多人加入“战斗”。

  一名在现场的当事人告诉《每日邮报》记者:“大家互相推搡,都想腾出空间来挥舞拳头。”

  据报道,曼城队“参战”最积极的除了孔帕尼外,还有攻入制胜一球的奥塔门迪。不过阿圭罗和席尔瓦都没有卷入。双方的教练团队也都加入了战团,曼城队有人将一品脱牛奶扔向穆里尼奥方向,顿时下了一场牛奶。

  接到消息的曼联保安团队及时赶到,阻止了冲突的恶化,据报道,混乱场面持续了两分多钟。之后,穆里尼奥前往旁边的裁判更衣室,就主教练奥利弗场上的几个判罚讨说法。

  尽管外面天翻地覆,整场冲突期间,裁判更衣室大门紧闭。

  这也是老特拉福德球场继2004年之后第二次发生更衣室冲突。当时的客队是阿森纳,曼联主帅还是弗格森,那场比赛后,弗格森被一块比萨饼击中,后来有报道说,发动袭击的是现在效力于切尔西的西班牙前锋法布雷加斯。

标签:曼联;曼城;曼市德比;英超;穆里尼奥;冲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