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广厦昨晚轻取天津队 大外援的新老对决,“大菠萝”完胜
2017-12-15 00:06:5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丁以婕

  这是意料之中的一场大胜,广厦昨晚在主场117∶90战胜天津队。两队的实力差距过于明显,天津队几乎没有对广厦构成任何威胁。

  开赛之前,入场早的观众们都见到了赛前温情的一幕——热身的时候,天津队大外援霍尔曼和广厦每个队友都热情地打招呼,尤其是和曾经的耍宝搭档胡金秋,更是肆意嬉闹了一番。

  广厦球迷也依然非常喜爱他,开场介绍霍尔曼出场时,现场响起了无比热烈的掌声。此前在杭州效力的几个赛季,霍尔曼在场上场下都建立了不错的口碑和人缘。如此可爱的“大宝贝”,球迷们自然欢迎他回杭州,哪怕是作为对手的身份。

  通常,一名球员如果造访旧主,往往会像打了鸡血一样发挥出色,不过面对广厦一役却并没有激发出霍尔曼的斗志。甚至开场四分多钟了,首发出场的他都还没有摸到皮球。

  本场霍尔曼只拿到了13分和7个篮板。相比之下,广厦新援博洛西斯要出色得多,一人砍下25分17个篮板还有6个助攻。在这场大外援新老对决中,“大菠萝”完胜。

  霍尔曼的低迷状态正是天津队如今的缩写,他们近来状况糟糕,上一场送给了八一赛季首胜也极大地打击了士气。昨晚一开场广厦就建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已经领先了20分,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

  对于霍尔曼这位昔日将士,广厦主帅李春江也亲切地称他为可爱的“老小孩”,“他跟我们在一起3个赛季,我们对他非常了解,今天对他的防守大家做得不错。”本周六,广厦还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

标签:霍尔曼;天津队;主场;赛季;开场;实力差距;篮板;外援;球迷;垃圾时间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