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只打了半场好球的稠州止步四连胜
2017-12-15 00:10:4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94∶103,昨晚客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不敌深圳男篮,止步四连胜。

  本赛季打到现在,稠州男篮的表现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稳扎稳打一路从积分榜十名开外上升至上轮的第五。主场拿下辽宁后,稠州男篮开始了最艰难的广东三连客之旅。首战深圳,上半场稠州发挥得相当出色,反客为主,一度领先10分。不料下半场球员们集体断电,眼睁睁被深圳追分、反超并将差距越拉越大……两个外援表现差强人意,本土选手却找不到手感,几乎打满全场的吴前拿到19分,全队三分球29投7中,命中率仅为24%,此前一直说起的年轻人状态起伏的问题逐渐凸现。值得一提的是,大外援斯托克斯的“替补”拉沃伊·阿伦也随队去了客场,不过仍是场边看客。

  明晚,稠州男篮的对手是拥有三外援的广州,还是客场作战,这肯定又是一场恶战。 

标签:男篮;客场;稠州;深圳;外援;稠州男篮;作战;反客为主;斯托克斯;积分榜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