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尤文胜罗马紧咬榜首 哈姆西克破球王马拉多纳进球纪录
2017-12-25 01:41:17 来源:新华社

  尤文图斯队23日在意甲第18轮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以1:0力克罗马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榜首的那不勒斯队。

  那不勒斯队则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以3:2逆转了桑普多利亚队,其队长哈姆西克用一个制胜球打破了此前由球王马拉多纳保持的那不勒斯队进球纪录。

  在尤文对罗马的比赛中,摩洛哥后卫贝纳蒂亚在第18分钟时为主队打入决定胜负的一球,罗马队本赛季还是第一次在客场落后,但最终未能扳平比分。在伤停补时阶段,罗马球员希克的射门击中了球门横梁,错过了最好的扳平机会。尤文射手伊瓜因本场浪费了几次良机,而皮亚尼奇在补时阶段的一次射门也被对方门将奋力用指尖救出。

  尤文在获胜后以44分位居意甲第二位,继续对榜首积45分的那不勒斯队保持高压。本轮输球的国际米兰以40分排在第三,而罗马则以38分排在第四位。

  那不勒斯本轮在主场上演了一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反超的好戏,但最吸引人的还是哈姆西克接梅尔滕斯助攻打入的第三球,因为这是斯洛伐克国脚为那不勒斯队打入的第116个进球,打破了此前一直由马拉多纳保持的球队纪录。

  今年30岁的哈姆西克赛后说:“能超过像马拉多纳这样的神话我非常自豪,我的朋友还给了我写着116字样的一幅护腿板,但我在进球后的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我们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要最终赢下比赛。”

  拉米雷斯在开场第2分钟便为桑普多利亚队打入一记任意球,那不勒斯由阿兰在第15分钟将比分扳平,此后桑普多利亚由夸利亚雷拉在第27分钟再入一球,但伤愈复出的因西涅在第33分钟用一记凌空射门将梅尔滕斯变线的传中打入,将比分扳成2:2平。上半场结束前6分钟时,哈姆西克打入制胜球。

  在同日其他几场比赛中,拉齐奥4:0胜克罗托内队;热那亚1:0胜贝内文托队;斯帕尔2:2平都灵队;萨索洛1:0胜国际米兰队;乌迪内斯4:0胜维罗纳队;AC米兰0:2负于亚特兰大队。

标签:那不勒斯;哈姆西克;意甲;尤文图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