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马林挂帅大连一方 2018中超16强主帅全部敲定
2017-12-28 07:13: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肖赧

  昨天,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俱乐部正式宣布,本土教练马林接替洋帅卡罗担任球队新赛季主教练。至此,2018赛季中超16强主帅全部敲定。

  大连一方冲入中超之后,俱乐部也启动了与功勋教练卡罗的续约谈判,不过据外媒透露,由于在薪酬待遇及建队条件方面卡罗与一方俱乐部无法达成共识,双方最终谈判破裂。而由于俱乐部在选帅的问题上一直比较谨慎,并为此设计了预案,因此直到马林确认接手球队时,外界才对内情有所了解。

  马林是中国顶级职业联赛的“熟脸儿”,此前他曾先后执教过辽足、力帆、阿尔滨,其经验、能力和人品都深得一方俱乐部赏识。

  随着马林履新,2018赛季中超16支球队的主帅都已到位。在他们当中,共有7人为“新帅”,分别是恒大卡纳瓦罗、上港佩雷拉、权健保罗·索萨、鲁能李霄鹏、力帆保罗·本托、建业塔拉吉奇、一方马林。16位主帅中,共有4名本土教练,除了李霄鹏、马林外,还有留任的申花主帅吴金贵、亚泰主帅陈金刚,他们与洋帅掰手腕成为新赛季值得关注的焦点。

标签:马林;李霄鹏;升班马;中超;大连一方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