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EDG强势逆转Snake第六次夺冠
2018-01-08 02:23:4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肖亚卓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于8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最后一日的决赛中,传统强队EDG战队再度迎来了与Snake战队的“灵石路对决”(两支战队都位于上海市灵石路),最终EDG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连胜三局,第六次获得德玛西亚杯冠军。

  Snake在当天首先进行的败者组决赛中以2:1击败IG战队,挺进决赛的同时也再次获得了挑战EDG的机会。在前一日进行的胜者组决赛中,EDG曾以2:0横扫Snake,率先锁定一个决赛席位。

  与此前的比赛不同,决赛采取的是Bo5(五盘三胜)赛制。首盘比赛,Snake选择了一套偏向进攻的阵容,在中期的团战中取得了优势并且两度拿下“大龙”,取得了经济上的绝对领先。在第44分钟,Snake抓住机会将EDG团灭,先下一城。这也是EDG在本届德杯上输掉的第一盘比赛。

  但EDG毕竟是有着深厚底蕴的老牌强队,随后的比赛他们及时调整,在第二盘依靠灵活的打法,频繁抓单压制住了Snake的发挥,不到25分钟就扳回一城。

  第三盘的“天王山之战”堪称本场比赛的最精彩部分。前期Snake多次抱团推进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但是EDG稳扎稳打,利用中期Snake的一次失误击杀了对方两名英雄,并赢下随后的团战扭转了劣势。比赛一直僵持到第45分钟才分出胜负,EDG在经济绝对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翻盘,将总比分改写为2:1。

  随后的第四盘,EDG乘胜追击,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主动。最终,EDG以3:1的总比分战胜Snake获得了本次德玛西亚杯的冠军。

  本次赛事结束后,各支队伍将进行休赛期最后的磨合与调整,准备迎战即将于15日开始的LPL春季联赛。

标签:Snake;EDG;德玛西亚杯;英雄联盟;电子竞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