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平昌冬奥会开幕倒计时30天 主新闻中心正式开启
2018-01-10 09:33:19 来源:人民网 记者 白志标

  昨天,距离平昌冬奥会开幕还有30天时,2018年平昌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主新闻中心(MPC)正式投入运营,这也预示着这项冬季体育盛事的新闻战即将拉开序幕。

  平昌冬奥会将于2月9日至25日在江原道平昌郡、江陵市、旌善郡三地举行;冬残奥会将于3月8日至18日举行。本届冬奥会是继1988年举办首尔(汉城)夏季奥运会之后,韩国时隔30年再次举办的奥运会。

  据介绍,2018年平昌冬奥会主新闻中心位于阿尔卑西亚场馆群,为两层楼高、占地2万平方米的建筑物。按照韩国媒体的说法,本届冬奥会预计将有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6500名选手参赛,创下历史之最。此外,连接首尔和江陵的京江线高铁(KTX)已于上月22日开通。与此同时,冬奥会门票销售活动也顺利进行。截至上月21日,门票销售率已达61%,超过预期目标。

标签:冬奥会;开幕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