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海外拉练负比甲垫底球队 恒大首场热身赛落败
2018-01-16 07:37:10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李斌

  在西亚进行海外拉练的广州恒大昨日凌晨迎来了首场热身赛事,结果在对阵比利时甲级联赛的欧本的比赛中以0比2落败。

  恒大冬训第一阶段在卡塔尔多哈进行,欧本目前在比利时甲级联赛垫底,在过去21轮比赛中战绩仅为3胜7平11负。该队是卡塔尔政府收购用来培养卡塔尔年轻球员的,让人熟知的仅有主教练马克莱莱,他是曾效力切尔西、皇马的球星。欧本目前全队身价仅为1550万欧元,而恒大全队身价则是3643万欧元。因此,有比利时媒体赛后用“爆冷”来形容赛果。

标签:比利时;卡塔尔;热身赛;广州恒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