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女子网球协会年终总决赛落户中国深圳
2018-01-19 02:46:07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丰

  女子网球协会(WTA)官网18日发布消息,WTA年终总决赛将从2019年开始连续10年在中国深圳举行。

  这项在深圳举行的年终大赛总奖金将高达1400万美元(1美元约合6.44元人民币),比今年的年终总决赛奖金高出一倍。这是继上海举办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大师杯后,中国迎来的又一职业网球年终大赛。

  WTA年终总决赛是全球顶级女子网球职业赛事之一,也是全年女子网坛的压轴赛事,世界排名前八的单打和双打球员参赛。在2014-2018年,总决赛均在新加坡举行。

  在新一轮的竞标中,深圳击败了英国曼彻斯特、俄罗斯圣彼得堡、捷克布拉格和新加坡,成功拿下举办权。

  WTA年终总决赛是在室内球馆比赛。为此,深圳将新建一座配套的万人网球场馆。

标签:WTA;网球;深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