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连战连败,泰伦卢已离下课不远?
2018-01-24 02:00:2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二龙

  在与雷霆队的比赛之前,勒布朗·詹姆斯所在的球队还从没有在一场比赛之中让对手狂轰148分。不过,凡事总归会有第一次,惨败在悄无声息中到来。

  骑士输球,人们总要去找原因,也要去找责任人。这个时刻,勒布朗和泰伦卢是最逃不了干系的两位。前者是球队的领袖,而后者则是骑士队的主教练。相比之下,泰伦卢的压力或许比勒布朗还要大不少。毕竟在NBA的世界里,出了问题最后背锅的绝大多数都是教练。

  因此,在球队打出这样一场比赛之后,这位年轻的少帅所能做的也只是尽可能保持镇定,即便他的心中早已经是波涛汹涌。然而,任何事情都是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我们会好起来的。”这种自欺欺人的话也许只有泰伦卢本人会相信,一味地硬挺着终究不是事儿,用黔驴技穷来形容这位主教练,再合适不过。毕竟,骑士队现在的阵容有着非常大的问题,阵容结构不合理,化学反应极差,一面交着高昂的奢侈税,一面又打出和薪金水平极不匹配的战绩,球队整体老化,在防守端的天赋也不算出色。因此,即便是泰伦卢想去改变,这套阵容给他的操作空间也非常之少。除了一碗又一碗心灵鸡汤,泰伦卢似乎也无法拿出其他东西。

  坦率来说,骑士赛季初励兵秣马,本想这赛季再和勇士一争高下,颇有些“待从头,收拾旧山河”的味道。可近期连战连败的他们,别说没有争冠的迹象,就连常年四平八稳的东部冠军都被绿军冲击得七零八落,最让人不能容忍的是骑士四处漏风的稀松防守,球员在场上像一盘散沙,对此,泰伦卢难辞其咎。

  针对泰伦卢下课倒计时的潜在嗅觉,詹姆斯用“希望它不会发生”来草草掩饰,其实明眼人一看就明白,如果詹姆斯对卢还有信心肯定不会这么说,这已经是高情商下说出的最委婉的话了,但很明显他对泰伦卢失去了信心,不难想象其他球员对泰伦卢的不满已经到了极限,下课已是必然,只是什么时候找到合适人选问题。

  赛季还剩下一半,骑士若仍然对冠军有所渴望,理应快速解决这个问题,不要半推半就,而要快刀斩乱麻。不知道对于泰伦卢的平庸,骑士管理层还能有多少耐心。

标签:骑士;詹姆斯;阵容;雷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