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前美国体操队队医纳萨尔因性侵被判入狱40至175年
2018-01-25 02:29:3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集旻

  在进行了长达一周的量刑听证会之后,针对前美国体操队队医纳萨尔性侵犯案件的审理24日在密歇根州首府兰辛市结束,法官阿奎利娜当庭宣布,宣判纳萨尔入狱40至175年。

  “我刚刚签署了你的入狱执行令,你只配待在高墙之内。你无法控制你的罪恶欲望,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对脆弱无辜的人群造成毁灭,”阿奎利娜对纳萨尔说。

  “纳萨尔的罪行是经过精心策划的,卑鄙而且阴险,”阿奎利娜说。

  在此前的量刑听证会上,有超过100名受害者宣读或者委托宣读了证词,其中曝光的细节令人感到震惊。证词显示,纳萨尔在长达几十年的行医生涯中,以“医学治疗”为幌子对100多名女性进行了性侵害,受害者几乎都是未成年人。

  现年54岁的纳萨尔曾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和美国体操协会长期供职,在密歇根大学工作期间,身为医学副教授的纳萨尔是该大学女子体操队的队医,同时也为其他女运动队提供医疗服务,纳萨尔也在美国体操队长期担任医生,曾是四届奥运会美国女子体操队的随队医生。纳萨尔性侵案的受害者大多数是从事体操的业余或者专业选手,其中还包括多名美国奥运体操冠军。去年,纳萨尔已经因持有儿童色情照片和视频被判入狱60年,同时他也承认了对自己的性侵指控。

  在法庭宣布刑期前,纳萨尔做了简短的陈述,他说,受害者的证词让他感到“痛彻心扉的震撼”,“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对自己所犯罪行的悔意”。“在我的余生里,我将一直接受你们的证词的拷问,”纳萨尔说。

标签:体操队;入狱;队医;听证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