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俄罗斯世界杯门票发售第二轮申购数已超400万张
2018-01-29 01:49:00 来源:新华社

  国际足联在26日公布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门票的发售情况,据了解,于12月5日开始的门票发售第二轮已经接到了总数超过400万张的门票申请。

  “在自2017年12月5日开始的当前发售阶段,我们已经接到了(共)4021211张门票的购票申请。”公布的信息中写道,“目前为止,最多的申请来自于俄罗斯,而海外申请数排名前十的国家分别为德国、阿根廷、墨西哥、巴西、秘鲁、波兰、西班牙、哥伦比亚、美国与荷兰。而海外需求达到了票数总需求的45%。”

  门票发售第二轮的第一阶段将于莫斯科时间1月31日结束,而第二阶段将在3月13日开始,4月3日结束。

  俄罗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第一次举办世界杯,比赛将在莫斯科、圣彼得堡、索契等11座城市举行。

标签:门票;国际足联;莫斯科;世界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