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Swisse联手摩拜单车 跨界公益,助力美好城市建设
2018-02-02 10:27:5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2018,新年新气象!昨天,在温州的大小地标,一批排列整齐、停放有序的摩拜单车吸引了过往行人的注意。

  在南塘文化旅游区,在米房创意园,在欧洲城罗马广场……来自澳大利亚销量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携手Mobike摩拜单车,联合孩子王,用这种特殊有趣的方式,热心投入城市公益,积极传播环保理念,共同倡导呼吁温州市民—— 助力大美温州,健康骑行,文明停放,尽你我之力,一起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55.jpg

  摩拜 X Swisse 传说中的红色CP

  此前,Swisse和摩拜单车从杭州到绍兴已经有过多次的跨界合作,“自然对你好”的Swisse与“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摩拜单车调性相符,所以临近年关, 2017年末,swisse携手摩拜单车发起了“带它回家”主题公益活动,招募温州的摩拜骑士和城市猎人,致力于让热心群众寻找散落在温州偏僻角落的单车,解救他们,将它们带回热闹的街边,继续为大家提供出行服务。

  这种人性化的活动展现形式,激发人们对城市建设的自发保护及社会公德心,为城市交通缓解压力,共同致力于建立有秩序的美好城市。

  知识点:除了骑摩拜能给你健康 ,Swisse也可以

  Swisse作为由著名国际女星范冰冰代言的澳大利亚销量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跟摩拜一样希望带大家享受健康、快乐的美好生活。此次,Swisse携手摩拜单车,正是希望引导大家向自然、健康、幸福的生活迈进。

  “健康、环保、活力”,这就是Swisse与摩拜共同的生活态度,接下来,双方还会通过跨界创意,还会带来更多好玩的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Swisse;健康;生活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