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0.43分之差憾失金牌!隋文静、韩聪获得平昌冬奥会双人滑银牌
2018-02-15 05:48:49 来源:新民体育 李元春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单项赛决出第一枚金牌,在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中,短节目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出现失误,结果以0.43分之差遗憾屈居亚军。短节目失误排在第四的德国组合萨维申科/马索特实现了完美逆袭,他们凭借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235.90分获得金牌。

  图说:隋文静/韩聪获得平昌冬奥会银牌 视觉中国图

  中国的世界冠军组合隋文静/韩聪在最后一组第3位出场。本赛季隋文静/韩聪的自由滑音乐为《图兰朵》,他们的服装选择了经典的红黑搭配,隋文静身着红色露背短裙,腰背侧以金线绣叶状花纹,衣领借鉴了汉服元素,契合《图兰朵》的东方主义色彩。韩聪则穿着全黑服装,低调不张扬,背后以银线绣龙纹,符合王子身份。

  图说:隋文静/韩聪和赵宏博一起等待成绩 网络图

  隋文静/韩聪开场后的两个难点动作单跳都出现失误,其他动作发挥无懈可击,最终自由滑获得分153.08,总分235.47排名第二,仅落后冠军0.43分,遗憾摘银。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拉德福德自由滑同样发挥出色,最终获得铜牌。我国另一对选手于小雨/张昊出现较多失误,最终排在第八名。

  

标签:隋文静;韩聪;新民晚报;图说;平昌冬奥会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