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际体育记协举行颁奖典礼 新华社记者周杰、江红获奖
2018-02-21 00:43:2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子江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19日在平昌向报道过6届以上冬季奥运会的资深体育记者颁奖,对他们为奥林匹克运动和体育报道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新华社记者周杰和江红成为中国仅有的两位获奖者。

↑周杰(左一)、江红(右一)与AIPS主席麦罗(右二)合影

  颁奖典礼在位于平昌龙坪滑雪场的意大利之家举行,平昌冬奥会组委会主席李熙范、国际田径联合会副主席布勃卡、国际奥委会媒体运行部总监安东尼以及来自多个国家的国际奥委会委员出席典礼。

  ↑周杰(右二)、江红(左三)与AIPS主席麦罗(右一)、平昌冬奥组委主席李熙范(右三)合影

  国际体育记协共向近100百名体育记者颁奖,新华社记者周杰、江红都报道过7届冬奥会,是中国采访冬奥会次数最多的记者。国际奥委会委员奥斯丁·希利爵士为每人颁发了奖状和限量版的平昌冬奥会微缩火炬。

↑全部获奖记者合影

  这是国际体育记者协会连续第四次在奥运期间向奥运记者老兵颁奖,前三次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奥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

标签:平昌;体育记者;获奖;冬奥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