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平昌冬残奥会闭幕式北京文艺表演进行首次实地排练
2018-03-15 02:27:3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刘宁 耿学鹏

  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闭幕式北京文艺表演14日在韩国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首次实地排练。

  在当天的排练中,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听障演员们进行了三次合练。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副团长王晶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这17名演员和两个替补队员是从我们团50多名演员中精挑细选出来的,都是最优秀的演员。我们一开始是在团里的训练厅训练,最后又到北京昌平的训练基地进行集训。”

  王晶表示,这次的表演主要展现的是一个梦想。“这个节目是送给所有有梦想的人,演员们在表演的时候需要有灵动、轻盈的感觉,表现的是向上的精神。演员们在排练的时候确实付出很多,特别是在整齐度上,大家都很辛苦。”

  第一次实地排练,王晶对现场展现的效果比较满意。她说:“今天第一次排练,经过充分的准备,各方面配合都非常好。到目前为止,都非常顺利。整体的效果应该还是不错的。当然,(从北京来到平昌)换了一个场地后,演员们在整齐度上还需要进一步完善,也还需要更多一些激情。”

  9岁进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汪伊美小时候因发烧导致重度听力受损,她在手语老师的帮助下表示:“在节目中,我扮演的是一个肢残女孩,来实现她的梦想。我非常开心,感到参加这次冬残奥会表演很幸运。我会全力以赴完成这个光荣的任务。”

  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闭幕式将于18日举行。

标签:排练;演员;平昌;残奥会闭幕式;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王晶;奥林匹克体育场;韩国平昌;文艺表演;梦想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