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连续3年提前出线 上港创造中超球队历史
2018-03-15 08:26:27 来源:体坛报

  饿狼般的风格,如潮般的攻势,在蔚山客场,上港遭遇了新赛季最艰难、最惊险的半场球。蔚山现代在上半场错失多次得分良机,而佩雷拉中场时的调整让下半场收效显著,立刻扭转了局势。胡尔克利用反击助攻埃尔克森破门,比赛结束阶段更是狂攻蔚山城池。而这场1∶0的胜利也帮助上港提前两轮小组出线。

  3年亚冠小组赛,上港的表现都非常稳定,每一年都能提前出线。而今年最大的区别是在客场表现更出色,连续攻克了川崎和蔚山。

  今年亚冠小组赛的两个客场,上港都是以1球小胜,虽然前天的比赛上半场没有丢球有一定运气的成分,但不可否认的是,上港两场比赛的防守策略都很对头,佩雷拉的球队攻得出去,也收得回来,当天对阵蔚山,上港的高位逼抢比较有限,但节省了更多的体能,也减少了风险。“如果我们在明知身体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还要打高位逼抢,可能就会被对手打进很多球。”佩雷拉赛后说,“所以我要求胡尔克和武磊都要回来防守,在防守的基础上再去进攻。”在临场调整能力上,佩雷拉比博阿斯更胜一筹。

  击败蔚山后,上港的小组积分已经达到10分,提前两轮小组出线,同时也是东亚区第一支小组出线的球队,连不经意间也创造了一个历史,即成为中超第一支连续3年在亚冠小组赛中提前出线的球队。以目前的形势来看,上港淘汰赛首轮的对手很有可能是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其中的一支,然而无论对谁,上港如果不克服板凳深度不够的短板,那想要走得更远势必很难。

标签:亚冠;小组赛;上海上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