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成立 目标五年内跻身中超
2018-03-21 01:55:2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李华梁

  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20日在四川成都正式成立,按照俱乐部规划,球队将力争未来三年内冲上中甲联赛,五年内跻身中超行列。

  成都在足球方面有着良好的社会基础和人才储备,“金牌球市”远近闻名,但在红火的社会足球、校园足球之外,近年职业足球的发展却并不顺利。

  据悉,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由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该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时隔多年之后,再一次在成都出现由本土企业控股的职业俱乐部。

  “近年来成都一直缺少一个稳定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兴城集团将为成都足球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未来成都足协将全力支持俱乐部各方面工作。”成都市足协主席辜建明说。

  按照俱乐部目前的规划,球队将力争三年内冲上中甲联赛,五年内跻身中超行列。“俱乐部聘请了四川足球名宿姚夏、魏群等人,加入俱乐部管理和运营,同时聘请西班牙籍教练卡洛斯出任球队主帅。”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李鸣琴介绍说。“卡洛斯曾多次带领西班牙低级别联赛球队升级成功,符合俱乐部现阶段的发展需要。”

  兴城集团董事长任志能表示,组建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是基于城市发展的需要,也是基于广大球迷的期盼,未来俱乐部会成立专门对接球迷的部门,进一步扩大球迷群体,同时签约更多高水平球员,组织更多更精彩的比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全社会的关注。

标签:成都;足球俱乐部;职业足球;球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