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布冯又要为意大利队守门,“因为我还有用”
2018-03-26 01:45:31 来源:新华社

  布冯又要为意大利队守门。这让很多人不爽,因为他们已经在一个饱蘸悲情的夜晚为布冯退役写过充满煽情的文字或流过忧伤的热泪了。

  布冯,您到底什么时候真正退役?面对这个问题,40岁的布冯回答:意大利是个喜欢挑刺的滑稽国家。

  去年11月13日,意大利队在米兰圣西罗球场没能战胜瑞典队,60年来首次无缘世界杯决赛阶段。那是个令意大利球迷悲伤的夜晚,更让他们难过的是布冯赛后宣布退役。他俨然以一个“失败的英雄”的姿态告别国家队生涯,引来无数的悲悼叹息和热泪盈眶。

  可时隔不到半年,那些悲悼叹息以及流过的热泪似乎变作感情的浪费,因为布冯又要在23日意大利队与阿根廷队的友谊赛中披挂上阵了。他又回来了,还是意大利队的头号门将。

  “我在队内一直起到积极的作用,我总是把大家团结到一起。我总把大家的利益放在我个人利益之前。”布冯这样解释他的复出。他回来是为了把在低谷游荡的意大利队重新凝聚起来。

  “我不是来炫耀的,我回来是因为我还有用。我40岁了,但我依然是尤文图斯的门将。”

  “意大利是个滑稽的国家,这里的人喜欢挑刺。”他说。

  布冯退役俨然成为一个大家关注的话题。对于自己何时结束职业生涯,他没给出具体时间,但许诺下次退役仪式一定会低调进行。

  “我不知道我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尤文图斯的还是国家队的比赛,但那肯定是场低调、严肃、正常的比赛。”他说。

标签:意大利队;布冯;退役;门将;国家队生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