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美职篮发展联盟球员阿普肖去世引发全联盟哀悼
2018-03-28 01:45:35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集旻

  美职篮底特律活塞队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大急流城驱动队球员阿普肖在上周末的比赛中突然倒地昏迷,尽管经过抢救,但仍然在26日去世,这让全联盟都感到震惊和痛心。

  美职篮迈阿密热火队球星韦德在推特上说:“这太令人伤心了,我祝福阿普肖的家人和他的朋友们。”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中锋唐斯也表达了自己的痛心,“我的心与你们同在,”唐斯在社交媒体上说。

  此外,活塞队球员约翰逊、洛杉矶湖人队球星托马斯等美职篮球员也纷纷表达了惋惜与哀悼之情。费城76人队球星西蒙斯则在26日对阵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穿上签有阿普肖姓名的球鞋出战,以示敬意。

  发展联盟高管特纳也对阿普肖的去世表达了难过之情。“整个联盟都非常难过和惋惜。阿普肖是个非常要求上进的年轻人,他执着追求自己的篮球梦想,并且愿意付出所有努力,他是大急流城驱动队球迷们广为爱戴的球员。”

  “我们整支球队都会和阿普肖的家人们站在一起,共渡难关,这是个非常令人难过的时刻,球队随时准备为阿普肖的家人提供帮助,”活塞队总经理鲍尔说。

  在24日进行的驱动队对长岛篮网队的比赛行将结束时,阿普肖突然倒地不起,他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但终因病重不治。现年26岁的阿普肖已经为驱动队效力两个赛季,司职锋卫摇摆人。在24日的比赛中,阿普肖倒地前拿下11分,帮助球队101:99获得胜利,凭借这场胜利,驱动队也锁定发展联盟本赛季季后赛席位。

标签:活塞队;去世;球星;NBA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