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亚冠“中国德比”握手言和 5天后再度交锋谁能笑到最后?
2018-05-10 07:21:46 来源:体坛报

  5月8日晚,亚冠八分之一决赛的“中国德比”正式打响。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最终双方以0∶0互交白卷,将悬念留到了第二回合。

  这场淘汰赛是亚冠历史上的第三次“中国德比”。上赛季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上海上港曾对阵江苏苏宁,随后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恒大,最终,两次德比都是上港笑到了最后,恒大留下的回忆则不那么美好。

  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场亚冠淘汰赛都面临着不小的压力。权健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4,恒大的战绩同样距离外界的预期有一定差距。本场亚冠前,恒大刚遭遇了双线作战的两连败,而且输给的对手是实力偏弱的贵州和大连,这让外界对球队的质疑更加猛烈。目前,恒大积17分排名中超第4,想要拿到中超8连冠,前景并不乐观。

  权健帅位上的索萨,也因为本赛季的战绩和用人问题,受到不少球迷的非议。如今,索萨和卡纳瓦罗两人的日子都不好过,无论谁是输家,都有可能就此遭遇下课的危机。

  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就坦言,此前球队的两场比赛“没有体现出恒大应有的气质”。在他看来,亚冠是一个激发球队士气的契机。而在索萨的口中,也早就传达出了要淘汰恒大这个中超霸主的野心。

  可惜的是,权健没能抓住主场作战的机会夺得先机,这也让球队晋级的难度陡然增大。而恒大享受着先客后主这个赛程上的小小优势,首回合比赛平局应该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最终谁能笑到最后,就看两位主帅在这剩下的几天时间里如何调整了。这场两回合淘汰赛的最终结果,将在5月15日恒大主场进行的次回合比赛上揭晓。

标签:中国德比;淘汰赛;亚冠;天津权健;广州恒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