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恒大夏窗酝酿大换血,联赛夺冠是全华班前提
2018-05-21 02:22:0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浩明 荆淮侨

  在20日中超联赛第11轮广州恒大客场不敌北京人和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表示将在夏窗期间对球队人员进行大幅调整,实现全华班目标要以保证联赛成绩为前提。

  在足协杯和亚冠赛场先后出局后,恒大联赛表现也并不尽如人意。本轮0:2不敌北京人和后,球队已遭遇三线6场不胜。比赛结束后,一贯铁腕治军的许家印立即致电球队,要求在间歇期对球队阵容作出调整。

  许家印提出调整全部外援,内援方面也要进行大幅度调整,并直言23岁以上的国内球员没有非卖品。同时,球队将继续大力培养23岁以下球员,坚定全华班的恒大足球战略不动摇。

  对于俱乐部而言,此番人员的调整,不仅是签下一两名顶级外援完成中超八连冠,更重要的是通过外援换血,激发球队的活力和荣誉感。外援内援进行大幅调整的“火线军令”,也表明许家印对目前球队当中一些球员的表现并不满意。

  同时,23岁以上的国内球员不是非卖品,在警示老队员的同时,也表明处于新老交替时期的恒大队仍将重视对新人的培养使用,力争实现全华班目标不会动摇。

  虽然实现全华班目标是恒大自进入足球界就确立的长远发展战略,但许家印近两年来也多次强调,实现全华班必须以球队是中超强队、能够夺取联赛冠军为前提。

  此次许家印的表态也表明,恒大实现全华班的初衷是要提高本土球员水平。但全华班不会以牺牲成绩为代价强行推进。

标签:外援;联赛;球员;非卖品;客场;成绩;发展战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