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离开华夏幸福的佩莱格里尼将在两天内加盟西汉姆
2018-05-22 02:15:10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子江

  两天前与中超华夏幸福俱乐部解约的佩莱格里尼将在未来两天内加盟伦敦西汉姆俱乐部,并且成为英超中年薪最高的主教练之一。

  英国媒体21日报道,佩莱格里尼定于当天与西汉姆俱乐部主席大卫·奥沙利文举行会谈,西汉姆俱乐部相信在未来“48小时”内,将会宣布这位智利名帅接任俱乐部主帅、并且签订为期三年合同的消息。

  上个星期,西汉姆俱乐部宣布不再与莫耶斯续约,尽管这位前曼联主教练率领他们成功保级。

  报道还说,佩莱格里尼的年薪将高达1000万英镑(约合8550万元人民币),在英超中仅次于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位居第三。报道同时指出,佩莱格里尼在中国的薪水更高,达到1200万英镑(约合1.02亿元人民币),他是决心重返欧洲执教才放弃在中国的高薪的。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19日发表声明称,俱乐部与佩莱格里尼经过友好协商达成一致,“自2018年5月20日起,佩莱格里尼先生不再担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球队主教练职务”。

  今年64岁的佩莱格里尼曾先后执教于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皇家马德里、马拉加和英超的曼城俱乐部,并带领曼城赢得2013-2014赛季英超冠军,成为第一位赢得英超冠军的非欧洲主教练。

标签:俱乐部;主教练;年薪;欧洲;球队主教练;奥沙利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