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班牙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 小白随队出征莫拉塔落选
2018-05-22 02:19: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杨磊

  北京时间21日晚,西班牙国家队世界杯23人大名单公布。切尔西前锋莫拉塔没能入选,而刚刚结束自己巴萨生涯的伊涅斯塔则将随队出征俄罗斯。西班牙国家队将会在本月底集结,他们将会在下月3日的热身赛中主场迎战瑞士,随后在6月9日于俄罗斯迎战突尼斯。

  世界杯上西班牙国家队同葡萄牙、摩洛哥和伊朗分在B组。

  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曼联)、雷纳(那不勒斯)、凯帕(毕尔巴鄂竞技)

  后卫:拉莫斯(皇家马德里)、皮克(巴塞罗那)、纳乔(皇家马德里)、阿尔巴(巴塞罗那)、卡瓦哈尔(皇家马德里)、阿兹皮利奎塔(切尔西)、奥德里奥佐拉(皇家社会)、蒙雷亚尔(阿森纳)

  中场:大卫-席尔瓦(曼城)、布斯克茨(巴塞罗那)、伊涅斯塔(巴塞罗那)、伊斯科(皇家马德里)、阿森西奥(皇家马德里)、萨乌尔(马德里竞技)、科克(马德里竞技)、蒂亚戈(拜仁慕尼黑)

  前锋:迭戈-科斯塔(马德里竞技)、阿斯帕斯(维戈塞尔塔)、卢卡斯-巴斯克斯(皇家马德里)、罗德里戈(瓦伦西亚)

标签:国家队;马德里竞技;前锋;世界杯;巴萨;毕尔巴鄂竞技;皇家社会;阿森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