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际足联公布世界杯32强名单,中超球员9人入选
2018-06-05 02:37:2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子江

↑图为大连一方队球员卡拉斯科在中超联赛与广州恒大淘宝队的比赛中(2018年5月5日摄)。 新华社记者潘昱龙摄

  国际足联4日公布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所有32强的名单,在736名参赛球员中,有9名中超球员入选。

  这9名球员中,比利时队和尼日利亚队分别有两人,上届世界杯亚军阿根廷队一人,巴西队一人,欧洲冠军葡萄牙队一人,韩国队一人,塞尔维亚队一人。

  具体名单如下:

  阿根廷队:马斯切拉诺(河北华夏幸福)

  比利时队:维特塞尔(天津权健)、卡拉斯科(大连一方)

  巴西队:奥古斯托(北京国安)

  尼日利亚队:米克尔(天津泰达)、伊哈洛(长春亚泰)

  韩国队:金英权(广州恒大)

  葡萄牙队:冯特(大连一方)

  塞尔维亚队:托西奇(广州富力)

  33岁的托西奇上周才确定今年夏天加盟广州富力,他已经和广州富力签下了为期两年的合同,但国际足联的名单上,这位塞尔维亚主力后卫仍然被标注为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球员。

  前中超球员、现在效力于巴塞罗那的保利尼奥也如愿以偿进入了巴西队,这位30岁的前恒大球员在世界杯上将身披15号战袍。

  中超球员最后参加世界杯的人数与两周前入围各队大名单的人数有一些差距。效力于天津权健的权敬原也进入了韩国队大名单,并且被认为入选的可能性比金英权还要大,但最终不能随队出征。申花队队长莫雷诺也进入了最早的哥伦比亚国家队大名单,也未能入选。另外,入围塞尔维亚队大名单的恒大球员古德利也被主帅刷掉。

标签:巴西队;韩国队;世界杯;俱乐部球员;世界杯亚军;北京国安;参赛球员;长春亚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