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德甲和德乙联赛2017-2018赛季“最佳比赛场地”揭晓
2018-06-07 01:37:58 来源:新华社 魏颀

  德国足球职业联盟(DFL)5日公布了德甲和德乙联赛2017-2018赛季“最佳比赛场地”评选结果,勒沃库森俱乐部的拜尔竞技场摘取德甲组桂冠,海登海姆俱乐部的福伊特竞技场获得德乙组头名。

  该奖项到今年已经是第五次颁发,德国草坪协会的三名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团,对德甲和德乙各个俱乐部赛场的草坪质量和维护情况进行评定。除了专业的测评外,每场联赛后比赛双方球队队长和裁判的综合评分也计入评定结果。

  上个赛季获得第一名的多特蒙德西格纳伊度纳公园球场本次获得德甲组第三名,拜仁慕尼黑的主场安联球场位列第二。德乙组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达姆施塔特俱乐部主场和比勒菲尔德俱乐部主场。

  颁奖仪式将于9月11日在德甲和德乙草坪护理工作人员大会上进行。

标签:俱乐部;赛季;竞技场;主场;德国足球;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