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在即 卢日尼基球场静候揭幕战
2018-06-13 02:53:5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郝帅


MAIN2018061308480000934919041561.jpg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在明日开幕,东道主俄罗斯与沙特的揭幕战随之打响。本次世界杯的揭幕战将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进行。

  卢日尼基体育场是俄罗斯最大的体育场,由前苏联著名建筑师弗拉索夫、波利卡波夫和雷斯尼科夫设计。卢日尼基体育场是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一个组成,是全欧洲最大的体育场之一。可容纳81000人同时观赛。曾是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的主体育场,还举办过欧洲杯、田径世锦赛等国际级赛事。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卢日尼基体育场是包括揭幕战在内的四场小组赛、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一场半决赛和决赛的举办场地。

  完成世界杯比赛之后,卢日尼基体育场也将成为继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伦敦温布利大球场和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之后,第四座举办过世界杯决赛及欧冠决赛的奥运会主体育场。

标签:体育场;俄罗斯世界杯;世界杯;揭幕战;球场;莫斯科;决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