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杯外,球迷球员 “ 乐翻天
2018-06-21 06:34:26 来源:体坛报

  世界杯之所以有这么大的魅力,是因为激烈的比赛、未知的结果和数不尽的花边新闻能给球迷带来愉悦和满足感。而对场上的球员,乃至报道的媒体来说,这无疑也是一个大派对,他们享受其中,乐趣无穷。

  三狮军团将快乐进行到底

  此前,G组的英格兰2∶1战胜突尼斯迎来开门红。赛后,英格兰的球员显得十分的轻松愉快,球员们来到泳池进行放松。

  在泳池里,英格兰球员尽显快乐本色,他们在水中骑着类似充气马的玩具,林加德、皮克福德、马奎尔、亨德森玩得十分开心,他们坐在充气玩具上相互打闹,互相泼水,画面可以说是喜感十足,也有球迷调侃道:这是拿到世界杯冠军了吗?这么快乐。

  C罗百米速度竟超博尔特?

  在C罗一次比赛进攻中,有媒体的技术统计显示,他高速前插的速度达到了惊人的38.6km/h。这是什么概念?如果换算成100米的话,C罗的百米速度是恐怖的9.34秒,超过了博尔特保持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9.58秒。

  不过国际足联表示,这样转换是有失公正的,因为C罗冲刺的速度,只是某一瞬间的最高值,反观博尔特则是跑100米的全程速度。据FIFA的测算,C罗这次冲刺的最快速度是33.98km/h,“对应”的百米成绩变成了10.59秒,也算得上是优秀,毕竟C罗已经33岁“高龄”。

  印度球迷花5万卢比把房子涂成阿根廷色

  近日,一名身在印度的梅西球迷因为没钱去俄罗斯现场为阿根廷队加油,他把存下来的5万卢比全部用来粉刷自己的房子,刷成了阿根廷国旗的颜色。

  该球迷表示,他是一个靠经营小吃摊为生的摊主,原本计划存钱去俄罗斯看球,但是一年下来只存了5万卢比,旅行社告诉他如果要去现场看球,还要存够15万卢比。于是不能去现场为梅西和阿根廷助威后,他才决定用把房子刷成阿根廷色的形式,来表达对阿根廷队的热爱。

  冰岛门神喊话中国球迷

  比赛中,许多球员通过自己出色的发挥,让全世界记住了他们,冰岛门将哈尔多松就是其中一位。哈尔多松在同阿根廷的比赛中高接抵挡,甚至扑出了梅西所主罚的点球。

  凭借出色的发挥,哈尔多松迅速成为中国球迷圈中的红人,他也发微博,感谢中国球迷的支持。他在微博通过视频感谢中国球迷:“来自中国的球迷你们好,感谢你们的支持,希望你们继续支持冰岛队征战世界杯。”随后他做出了一个握拳的姿势。这条微博迅速走红,现在哈尔多松已经收获了3万多个粉丝。

标签:球迷;球员;中国球迷;哈尔多松;世界杯;阿根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