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下赛季的NBA或因考神加盟勇士提前丧失悬念
2018-07-04 07:03:05 来源:体坛报

  最新消息,今夏大牌自由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已经和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达成了一份合同。据悉,考辛斯和勇士队达成的是一份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

  这个消息着实让人感到震惊,作为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考辛斯被认为是可以拿到顶薪合同的球员。作为自由球员,考辛斯在上赛季效力鹈鹕期间跟腱断裂,持续休战至今。而关于他的争夺,湖人似乎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但是这就是转会市场,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都不会知道,那个你所心仪的球员去了哪里。确实,在此之前谁能想到,考辛斯居然选择大幅降薪加盟勇士,如此一来,勇士下赛季阵容为“五巨头”: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考辛斯。阵容的豪华程度可见一斑。

  毋庸置疑,选择底薪加盟勇士就是为了夺得总冠军。对于NBA的一个球员而言,总冠军戒指是至高无上的荣耀,对于考辛斯而言,也是一样,考神在职业生涯共征战8个赛季,然而在这8个赛季,虽然在数据上考辛斯已经表现出第一中锋的水平,但是至今还没有走进季后赛殿堂,堪称人生一大遗憾。2017-2018赛季,鹈鹕队已经杀入季后赛,但是考辛斯因伤无缘季后赛。

  如此看来,以考辛斯的实力愿意签下这相对低廉的合同,也就不足为奇了——渴望。同时,由于现在伤病影响,他也需要一个机会重新证明自己,所以短合同也只是一种过渡。而且考辛斯在勇士打球,他的身边围绕着的也都是全明星,相对而言不用承担那么大的压力,他完全可以一边比赛一边找状态。等到在勇士轻而易举地拿到总冠军之后,身价水涨船高的他也不缺一份大合同。

  不过,常规赛与季后赛是完全不同的战场,考神新赛季加盟勇士,在季后赛甚至总决赛能有怎样的表现,不得而知。考辛斯脾气极为暴躁,他曾经和本队教练起冲突,而且不止一次。2012年,他和时任国王主帅斯玛特在比赛中对骂。而乔治·卡尔在接手球队后,据说也被考辛斯当面硬怼。

  考神还是联盟当中的吃T狂人,在2016-2017赛季里考神一人就领到19次技犯。2017-2018赛季里考辛斯和勇士队的比赛里,他还与德拉蒙德·格林、凯文·杜兰特发生冲突,在比赛之后还堵到对方更衣室门口想找麻烦。

  众所周知,勇士队库里、格林都是刺头,如今又加了一枚定时炸弹,常规赛也就罢了,到了季后赛的关键场次,一点暴脾气就有可能葬送比赛,从这点看来,考辛斯的使用还需谨慎。

标签:考辛斯;球员;赛季;合同;勇士队;冠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