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想赢,必须有胜日本时的毅力
2018-07-06 19:26:02 来源:羊城晚报 刘毅

  在国际足联最新公布的国家队排名榜上,已经无缘世界杯16强的德国高居榜首,巴西和比利时分列第二和第三。作为世界杯八强中排名最高的两支球队,明晨过后,巴西和比利时将只有一队继续世界杯的征程。

  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是一名西班牙人,因为良好的执教表现,他成为西班牙新主帅的热门候选人,不过他现在正专注于与巴西的较量。今晨在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时,马丁内斯表示,“这场1/4决赛将会很艰难,巴西是一支超级强队,具备强大的攻防能力并拥有众多天才球员。内马尔是我们的头号‘敌人’,他才华横溢,可以在任何条件下发挥自己的高超技术”。马丁内斯接着说:“这场比赛谁能获胜很难说。我们如果要争取胜利,必须拿出上一场战胜日本时的毅力,毕竟我们当时克服了0比2落后的困难局面。”

  在巴西强大的攻击力面前,担任比利时后防中坚的曼城队长孔帕尼面临很大压力。孔帕尼赛前表示:“我们本来不愿在决赛前碰到巴西,但既然碰到了,这就是我们的决赛。我们在这届世界杯的招牌是进攻型比赛,有很多进球。如果踢了一场无聊比赛,最后0比1输球的话,我会感到很遗憾,4年前我们就是这样在1/4决赛输给阿根廷。”

  巴西当家球星内马尔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他在本届世界杯共遭遇23次犯规,是被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但内马尔也因为爱演戏被批评,他在被犯规后躺在地上的时间长达13分50秒,平均每次被犯规要花费36秒,他上一场对墨西哥时在地上翻滚的时间共计5分30秒。

  两位为巴西夺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的功臣站出来为内马尔说话。罗纳尔多表示:“我不同意那些关于内马尔的批评,他一直希望避免在球场上碰撞,但是裁判不能很好地保护他。”里瓦尔多在社交网络写道:“内马尔,不要理会那些人的评论,按照你一直踢球的方式去玩吧,因为那些评论你的家伙已经离开了世界杯。如果你需要做假动作、如果你需要得分,那就去做,去争取进球,因为每个人都是这样做的。”

标签:世界杯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