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81天后恒大首尝胜利滋味 “末位零奖金制”初显成效
2018-07-20 08:01:33 来源:体坛报

  7月18日晚,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广州恒大淘宝队坐镇主场4∶0击败贵州恒丰队,这是时隔81天后的首胜,也是下半赛季的开门红。更重要的是,凭借这场大胜,恒大队正式吹响下半赛季强势抢分的号角。

  此役之前,恒大淘宝俱乐部先后通过召开管理会议、出台管理制度,对球队进一步从严管理,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调整球队编制;二是进一步从严管理,实施一线队“末位零奖金制”,三是重申赛风赛纪,严格执行“六必须六不准六开除”队规,但凡违纪者将下放二队。恒大俱乐部这一系列管理制度出台,被外界称为中超球队史上最严军规。

  这还不算完,之后恒大俱乐部发布《关于实施“末位零奖金制”考核办法的通知》,标志着中超史上前所未有的从严管理“军规”正式落地。此份考核办法分别从两部分对场上球员进行考核,一是对上场球员(守门员除外)的总跑动距离、高强度奔跑距离、传球失误次数、身体对抗次数及成功率、抢断次数及成功率共5项进行综合评定,合计满分80分;二是主教练结合上场球员每个人的综合表现给予评分,满分20分。

  在球队上半年处于困难的局面下,老板许家印再次展示出强硬的管理手腕和对症下药的管理智慧,接连出台重磅的管理制度,全面理顺球队管理,同时及时调整外援,严抓夏训质量,在不到两月的时间里,通过一系列争对性调整管理,恒大队队伍实力和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从与贵州恒丰队的比赛过程可以看出,恒大队从严治军效果非常明显,全队球员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每球必争,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球迷们重新看到了恒大队那股“惹不起”的强队风范。

  主帅卡纳瓦罗表示:“俱乐部的从严管理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对我们的要求,球队一定能变得更有战斗力。剩下的中超联赛场场都是决赛。我们必须众志成城,坚决拿下中超八连冠!”

标签:中超;赛季;球队;管理制度;广州恒大;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