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环法自行车赛尘埃落定 托马斯成为总冠军
2018-07-30 07:06: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历经23天,21个赛段,3351公里骑行,第105届环法自行车赛29日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落幕。克里斯托弗拿到了赛段冠军,天空车队的英国车手托马斯以83小时17分13秒的总成绩,生涯首度摘得这项国际顶级公路自行车赛事总冠军。

  最后一个赛段从乌耶到巴黎,全长116公里,本赛段不计入总成绩,除了赛段冠军之外,本届环法的所有荣誉归属在比赛开始之前都已经尘埃落定。因此车手们在比赛中主要是享受本届环法最后一天的狂欢,他们显得非常地放松。天空车队本届环法成绩不错,托马斯获得总成绩冠军,弗鲁姆获得第三,他们在大集团的末尾甚至举起了手中的香槟,提前进行了庆祝。

  比赛50公里过后,车手们在巴黎市区内进行了绕圈赛,赛段冠军毕竟也是一种荣誉。最后时刻,车手们开始了激烈的争夺,最终阿联酋航空车队的克里斯托弗以2小时46分36秒获得了赛段冠军,托马斯站上总成绩冠军的领奖台同时也意味着天空车队近七个赛季第六次获得这个荣誉。博拉汉斯格雅车队的萨甘获得冲刺王。快步车队的阿拉菲利普获得爬坡王。移动之星车队获得车队总冠军。

标签:车队;赛段冠军;环法自行车赛;公路自行车;英国车手;骑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