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陈清晨 贾一凡成世锦赛国羽女双独苗
2018-08-03 06:57:32 来源:人民网

  记者周圆报道: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今天迎来16进8的较量,国羽女双遭遇阻击,仅有陈清晨/贾一凡跻身八强。

  男单比赛,8号种子谌龙2比0击败14号种子、日本选手西本拳太,闯入八强,携手3号种子石宇奇,后者在与林丹的内战中2比0获胜。

  女单对决,陈雨菲与队友陈晓欣双方苦战3局,最终以2比1胜出,与何冰娇一同跻身八强,后者两局击败越南选手阮翠玲。

  男双比赛,李俊慧/刘雨辰与里约奥运会亚军、马来西亚组合吴蔚昇/陈蔚强耗时62分钟,2比1逆转击败对手。当日压轴登场的卫冕冠军张楠/刘成2比0轻取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渡边勇大,两对中国组合晋级八强。

  混双方面,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5号种子张楠/李茵晖都战胜各自对手,携手进入八强。唯一一对失利的是中国年轻组合何济霆/杜玥,他们0比2不敌6号种子爱德考克/怀特。

  女双成为中国队的重灾区,黄雅琼/于小含0比2惜败于4号种子、日本组合田中志穗/米元小春。另一场内战,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2比0击败队友杜玥/李茵晖,成为唯一一对晋级八强的国羽女双组合。

标签:贾一凡;羽毛球世锦赛;周圆;黄雅琼;李茵;内战;队友;男单比赛;日本选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