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新赛季赛程公布 关注度都跟着詹姆斯去了湖人
2018-08-12 01:37: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一

  浙江在线杭州8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一)昨天,NBA公布了2018~2019赛季的赛程。根据赛程安排,新赛季揭幕战将于10月17日上演,最后于明年4月11日落下帷幕。

  揭幕日里,勇士和雷霆将上演激情碰撞,杜威二少再续前缘,而勇士将在主场领取总冠军戒指,此外,76人和绿军也将在揭幕日里相遇,詹皇西游后,凯尔特人有望竞争东部霸主地位。

  新的赛季,最大的动荡当属詹姆斯离开骑士,转投洛杉矶湖人。而骑士与湖人的比赛自然将极具话题度,根据新赛程,在北京时间11月22日,詹姆斯将率领湖人重返克利夫兰挑战骑士。双方的第二回合交手则是在而在明年的1月14日。

  2月8日,詹姆斯又将对阵凯尔特人,和曾经的搭档欧文对话。次回合将于3月10日上演。除此之外,湖人对阵勇士也将成为联盟的重头戏。两队间的首场交锋将于北京时间12月26日的圣诞大战期间打响。

  值得注意的是,从下赛季被全美直播的比赛场次排行榜来看,湖人以43场居首,这自然也要拜詹皇加盟湖人所赐,而上赛季的全美直播场次全联盟第一勇士队,只能以40场屈居第二。

  最可怜的当属骑士队了,人走茶凉,关注度随着詹皇出走遭遇了大滑坡,被全美直播的比赛数量从上个赛季的39场,暴跌到了仅剩7场。

  此外,从赛程来看,球队背靠背比赛的场次连续第四年创下历史新低。新赛季,每支球队平均只打13.3个背靠背,自从2014~15赛季以来,已经减少了31%。另外,这是NBA历史上第一次没有球队会在常规赛中经历12天8场比赛的赛程。

标签:赛季;赛程;湖人;揭幕战将;上演;骑士;詹姆斯;全美;陈一;于明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