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亚运村升起五星红旗
2018-08-17 06:29:50 来源:体坛报

  昨日,第18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雅加达亚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这标志着中国代表团征战雅加达亚运会的大幕正式拉开。马术运动员华天、体操运动员肖若腾、游泳小将商科元和何峻毅等运动员都参加了当天的升旗仪式。

  华天表示,他已经在印尼开始了训练,亚运会强队较多,比如日本队实力就不俗,他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肖若腾则透露,目前备战情况较为理想,场馆、设备都比较完善,能满足体操队的要求。体操队抵达印尼后也已经展开了训练,16号也会进行上、下午两练,为20号就将开始的体操项目初赛备战。

标签:升旗仪式;亚运会;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雅加达;马术运动员;体操运动员;中国代表团;何峻毅;五星红旗;华天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