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黄龙观众破万,绿城迎来利好
德比握手言和,但绿城志在冲超
2018-08-17 06:26:34 来源:体坛报

201808174f19dc694172406a914f481e975e46fb.png

  8月15日晚,在11245名球迷的关注下,浙江绿城和浙江毅腾第一次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的德比战以2∶2收场。

  “这种比赛看不得的,我到现在心脏还觉得疼!”赛后有绿城球迷捂着自己的胸说。直到第95分钟,浙江绿城才依靠马丁斯的点球扳平了比分,避免了在主场输球的命运——这救命的1分让浙江绿城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因此在赛后,浙江绿城上下谈论比赛更多的,是“冲超”这个话题。

  朋友圈里,很多许久没有发过绿城动态的朋友,也纷纷在比赛开始后,晒起了现场照片。球迷李先生配文写道:“快两年没来了。”问李先生为什么会选择两年后看这一场比赛,他说道:“绿城现在排名前三甲,很有希望冲超,而且又是浙江德比,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作为绿城从中超降级后,主场氛围最好的一场比赛,但绿城队主帅塞尔吉却不满足,“我还想要更多,杭州市有900多万人口的城市,来四五万应该不是问题吧。让黄龙爆满吧。”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晚比赛结束后,更衣室里来了几位绿城领导,和教练及队员进行了交流。据了解,这几位领导中,有绿城新的掌舵者张亚东。在更衣室里,张亚东表达了一个意思:这个赛季球队的目标就是要冲超,只要冲超什么要求都满足!

  就在10天前,绿城中国发布公告称,曹舟南主动请辞公司执行董事、行政总裁,接任的就是张亚东。50岁的张亚东2018年5月加入绿城,曾担任大连市副市长。曾在中国足球之城从政的他,据说球踢得也不错。此番他对球队的关注,对浙江绿城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标签:绿城;浙江绿城;浙江;球迷;张亚东;第一次;比赛;更衣室;收场;绿城中国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