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铁人三项混合接力赛决出本届亚运最后一枚金牌
2018-09-02 12:59:49 来源:新华社

  9月2日,中国队选手李明旭(右)在比赛中。 当日,第18届亚运会举行铁人三项混合接力赛,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分获前三名,中国队名列第四。这也是本届亚运会产生的最后一枚金牌。 新华社发 (王申摄)

  9月2日,中国队选手仲梦颖在比赛中。 当日,第18届亚运会举行铁人三项混合接力赛,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分获前三名,中国队名列第四。这也是本届亚运会产生的最后一枚金牌。 新华社发 (王申摄)

  9月2日,中国队选手李明旭在比赛中。 当日,第18届亚运会举行铁人三项混合接力赛,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分获前三名,中国队名列第四。这也是本届亚运会产生的最后一枚金牌。 新华社发 (王申摄)

  9月2日,中国队选手张一(右)在比赛中。 当日,第18届亚运会举行铁人三项混合接力赛,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分获前三名,中国队名列第四。这也是本届亚运会产生的最后一枚金牌。 新华社发 (王申摄)

  9月2日,中国香港选手贝莉·布朗(右二)在比赛中。 当日,第18届亚运会举行铁人三项混合接力赛,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分获前三名,中国队名列第四。这也是本届亚运会产生的最后一枚金牌。 新华社发 (王申摄)

  9月2日,获得铁人三项混合接力前三名的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选手在发奖仪式上。 当日,第18届亚运会举行铁人三项混合接力赛,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分获前三名,中国队名列第四。这也是本届亚运会产生的最后一枚金牌。 新华社发 (刘艾伦摄)

标签:亚运会;中国队;铁人三项;接力赛;中国队选手;王申;金牌;韩国;比赛;中国香港选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