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广网王蔷完美“登基”
2018-09-23 09:09:59 来源:信息时报 邓菲菲

  昨天,2018年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落幕。在女单决赛中,近来状态出色的王蔷全面压制哈萨克斯坦选手普丁塞娃,以6:1、6:2横扫对手,职业生涯首夺广网冠军的同时也报了法网被逆转的一箭之仇。王蔷由此成为继李娜、晏紫和张帅之后,第四位在广网问鼎女单冠军中国金花,新金花一姐实现了完美“登基”。

  本届广网王蔷几乎可以用“势不可挡”来形容,两届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前世界前十的佩特科维奇等名将都先后被她横扫出局。决赛王蔷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姑娘普丁塞娃,两人在今年法网第三轮曾经相遇,当时王蔷在6:1、4: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浪费两个赛点、最终惨遭逆转,无缘刷新自己的大满贯最好成绩。这一次回到主场,王蔷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仅用时71分钟便直落两盘横扫对手。

  王蔷对自己的表现也十分满意:“无论是发球、接发球、底线进攻等各方面,我觉得自己的处理都非常棒 。我给自己的表现打满分。”此役过后,王蔷的世界排名将来到34位,创造职业生涯的新高。

标签:王蔷;职业生涯;对手;普丁塞娃;横扫;法网;哈萨克斯坦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