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勇士球星汤普森:冠军的火车谁也不想下
2018-09-30 15:44:55 来源:新华网

  美职篮金州勇士队球星克莱·汤普森27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勇士队的火热状态还将持续多年,这列通向更多胜利的火车他还想继续坐下去。

  金州勇士队在过去两个赛季连续夺冠,过去四个赛季勇夺三冠,可谓是当今美职篮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在汤普森看来,勇士队的成功还将延续下去。

  汤普森说:“球队获得这么多荣誉让人感到很振奋,而且你会渴望更多的荣誉,渴望利用这种冠军底蕴争取更多胜利。能背靠背拿到两个冠军让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议,但我觉得我们还是一支相对年轻的球队,我们可以继续提高自己,继续获得胜利。不光是在本赛季,在未来很多个赛季勇士都将是夺冠热门。对于联盟很多球队而言,能做到这一点可不太容易。所以我现在每天都愿意和队友们一起训练,这样的团队让人动力十足。”

  “汤神”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他表示愿意继续在勇士打球。“你得承认现在必须要考虑这个问题。不过我见证了这支球队的成长和壮大,经历了勇士的荣耀时刻,自然会想在这列冠军的火车上坐得更长久一些。”

  联赛大幕即将开启,勇士队也会踏上新的征程。汤普森明白,这个赛季会不断有人问他续约的问题。“实话实说,金州勇士就是我的家,我愿意在这里生活下去。”他说。


标签:汤普森;金州勇士队;赛季;胜利;火车;球队;球星;采访;冠军底蕴;实话实说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