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甲:马德里德比贝尔伤退 皇马战平马竞两轮不胜
2018-09-30 15:58:14 来源:

  西甲第7轮巴塞罗那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昨晚进行,德马科斯上半场的进球帮助客队领先,梅西下半场替补登场助攻穆尼尔扳平比分,双方1:1平局收场,此战过后,巴萨三轮不胜。

  此战梅西、布斯克茨轮休。上半场结束阶段,登贝莱与尤里碰撞后双双倒地,但毕尔巴鄂继续进攻,苏塞塔左路挑传,后点的德玛斯科凌空垫射破门,毕尔巴鄂竞技客场领先。

  眼看比分落后,梅西再下半场替补登场。第84分钟,梅西右侧底线停球后内切射门被西蒙扑出,但球反弹回到梅西脚下,他随即横敲门前,穆尼尔脚尖一捅将球打进,巴萨也得以1:1和对手战平。

  逃过一劫的巴萨已经三轮联赛不胜,好在皇马也没能获得一场胜利,巴萨依旧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榜首,不过与身后第三名塞维利亚的差距只剩一分。


标签:巴萨;毕尔巴鄂竞技;穆尼尔;下半场;比分;马科斯;巴塞罗那;进球;西甲;主场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