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独行侠宣布丁彦雨航被裁,确认将战发展联盟
2018-10-12 02:00:19 来源:新华网

  据外媒报道,NBA达拉斯独行侠队宣布裁掉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他将加盟独行侠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德州传奇队。

  6月丁彦雨航与达拉斯独行侠队签约,因为膝伤错过了球队的训练和大部分季前赛,其间仅代表球队在NBA中国赛出场一次,上场8分钟,得1分。

  在中国赛深圳站的赛后发布会上,独行侠主帅卡莱尔就明确表示,丁彦雨航新赛季不会留在独行侠。“丁彦雨航会和我们一起返回达拉斯,然后与我们的发展联盟球队德州传奇签约,我们希望他能在达拉斯度过未来的一年,恢复膝伤并提高能力,膝伤痊愈后能在传奇队中证明自己。”

标签:丁彦雨航;达拉斯;发展联盟;传奇;德州;中国球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