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全武行”难掩光芒 血性保罗准三双救主
2018-10-23 02:01:20 来源:体坛报

  昨日NBA赛场,休斯顿火箭迎来背靠背第一场,以124∶115战胜洛杉矶湖人,克里斯·保罗全场17投9中,其中三分6中3,罚球9中7,得到28分10次助攻7个篮板,最后却因和拉简·隆多上演全武行而被逐。

  又是洛城之旅,但自从上赛季开始,重返故地对保罗而言就并无美好回忆。上赛季他和布雷克·格里芬撕破脸,此番则轮到了隆多。

  上半场,保罗10中5拿下19分7次助攻4个篮板,其中更不乏借助安东尼的掩护溜底线超车库兹马上篮,打成“2+1”的好戏。而保罗在一次拼抢篮板后一屁股摔在地板上,球迷赞曰:“如此血腥的保罗,久违了。”保罗再露峥嵘是在第三节末。保罗连突带投,连得7分。

  尽管结局并不完美,但火箭好歹首胜落袋,而且,可以说靠的就是保罗第三节末段和第四节连续发挥而贡献的“遗产”。紧张的局势得以缓解,而上赛季西决因自己伤停导致球队功败垂成的保罗,也展示出了他的企图心。只是洛城这一章可以在保罗的心中翻篇了,连续和洛城2支球队结下梁子,天使城已不再是承载了保罗记忆的地方。

标签:保罗;篮板;克里斯·保罗;洛杉矶湖人;休斯顿火箭;NBA赛场;全武行;助攻;赛季;背靠背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