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际篮联:科比任2019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
2018-10-31 06:2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篮联31日在官网宣布前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超级巨星、美国篮球名宿科比·布莱恩特成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科比对此表示深感荣幸。

  资料图:科比向粉丝致意。

  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科比率洛杉矶湖人队赢得了5次NBA总冠军,还代表美国国家队赢得了2枚奥运会金牌,堪称史上最佳篮球运动员之一。科比在中国有着极高人气,其微博账号受到600余万中国粉丝的关注。

  “在意大利长大以及数次访问中国的经历让我感受到篮球的国际影响力,它给年轻人带来的积极影响尤其让我印象深刻,为此我对篮球充满感激。”科比表示,“受邀担任2019年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我深感荣幸。同时我也希望我的参与能够激励32支队伍的优秀球员们,代表各自的国家在这个世界最高的舞台上打出水平。对于那支将捧起世界杯奖杯的队伍,我非常期待。”

  据了解,科比将携手姚明一同担任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全球大使,两人将帮助宣传、推广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并参与相关一系列活动。

  国际篮联主席奥拉西奥·穆拉特瑞对科比的加入表示了欢迎。“科比是篮球界、体育界的传奇,能和他一起为篮球世界杯做出贡献,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与荣幸。科比的加入证明了篮球世界杯的特殊地位。相信明年的篮球世界杯将是2019年最独特、最吸引人的体育盛宴。”

  据悉,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第六窗口期将于2019年2月结束,包括东道主中国队在内的32支晋级决赛圈的队伍将于2019年3月16日进行正赛抽签,并于2019年8月31日打响揭幕战。(完)

标签:篮球;世界杯;国际篮联;大使;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篮球联赛;美国篮球;名宿;巨星;全球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