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鲁尼呼吁曼联球员给予“红魔”更多尊重
2018-11-01 07:07:26 来源:新华网

  近日,英格兰球星鲁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东家曼联目前的艰难处境,他认为一些表现不佳的球员们应更加努力,从而表现出对这家老牌俱乐部的足够尊重。

  曼联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位居第八位,在欧冠联赛中开局也不令人满意。虽然在英超第十轮的比赛中2:1击败了埃弗顿,但是英国当地媒体报道中反映出的主帅穆里尼奥面临的信任危机并没有减轻。

  除了英超成绩不佳外,穆里尼奥还受到了与球员不和的质疑。当地媒体表示,穆帅曾与队中的一些球星比如博格巴、桑切斯以及马夏尔等产生过矛盾。

  虽然鲁尼目前在美国大联盟的华盛顿特区联队效力,但作为曼联队史最佳射手,他还是心系“红魔”。他认为曼联球员在穆里尼奥遭受各种抨击时,应该尊重并支持他们的主帅,同时要在比赛中努力提高自己的表现。

  鲁尼说:“很显然,现在曼联正在经历一段困难的时期,但是穆里尼奥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员,而且我认为曼联的一些球员必须做得更好才行。从我多年来的经验看,我从来没有见过或者听说过一名球员只是因为他们与教练发生了不快就不想踢比赛了。”

  “我认为作为一名球员你不能那样做,你必须尊重俱乐部,必须尊重球迷,你也必须尊重你的队友。我认为没有任何球员,特别是曼联的球员,不愿为穆里尼奥踢比赛,我确定他们在镜头背后都非常努力,都想要好的结果。”鲁尼说。

标签:曼联;球员;鲁尼;穆里尼奥;英格兰;英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