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20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抽签结果揭晓
2018-11-08 03:15:50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林昊

  2020年U23亚锦赛预选赛阶段的抽签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亚足联总部举行。中国队分在东亚区J组,同组对手为马来西亚、老挝和菲律宾队。

  这一届于泰国举行的U23亚锦赛将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预选赛,意味着中国队即将开始冲击奥运会的征程。

  根据抽签规则,报名参加2020年U23亚锦赛的总共44支球队分为西亚区和东亚区。其中西亚区包含来自西亚、南亚和中亚的24支球队,分成6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东亚区共20支球队,分为5个小组。

  中国队分在了J组,对手包括马来西亚、老挝和菲律宾队;中国香港队与朝鲜、新加坡和蒙古国队同组;中国台北队与韩国、澳大利亚和柬埔寨队同组;中国澳门队与日本、缅甸和东帝汶队同组。

  比赛将于2019年3月22日至26日举行,中国队所在小组的东道主是马来西亚队。

  预选赛11个小组的头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将晋级2020年在泰国举行的决赛阶段比赛。已经自动获得出线权的东道主泰国队也将参加预选赛,因此如果泰国获得小组第一或在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二之列,出线资格将顺延至成绩第五好的小组第二名。

  2020年U23亚锦赛的前三名将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由于日本队是东道主已经获得参赛资格,因此如果日本队获得U23亚锦赛前三名,出线名额将顺延至第四名。

标签:亚锦赛;中国队;亚足联总部;预选赛阶段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